Pages

Sunday, January 27, 2013

我的书橱

     这是我的战绩。这个书橱就快放满了。其中我最喜欢的书是:
  • 五千年大故事
  • 我的前半生
  • 决海慈航
  • 历史的耻部
  •  财色战场
  •  一口气读完美国史
  •   十万个为什么等等


五千年大故事是以散文方式来讲述中国五千年的历史,很适合我阅读的方式;在里头看透历史和未来,发现我们在重复着历史的悲剧,改变着未来发生的事。

我的前半生是中国清朝最后一位皇帝写的书,讲述自己回家 紫禁城要还钱买门票,任何人都可以自由进出他曾经的家那种感受。

决海慈航是弘扬佛法的一本书,教我们如何以最简单的“南无阿弥陀佛”就能超越生死,到极乐世界去。

历史的耻部是描述伟人背后为耻的一本书,是别人送我的,很好看。我有个方程式,很适合用在中国的,就是:
中国什么都多,单是好人就比马来西亚人多,坏人更多
中国人聪明人多,苯的人更多,
有钱人多,穷人更多,
浪费食物的人多,挨饿的更多,
人才多,但更需要天才来管理的一个国家。

一口气读完美国史是一本简约的史书,至少让我对美国这个目前是地球上最强的国家有了一点了解。让我知道谁是indiana印第安人,感恩节的由来等等的大故事。

十万个为什么为我解除了心中不少的疑问!如香水的种类,EDTEDP的分别,为什么红绿灯一定是红是停,绿是走等等。






我的剪报:我看以后不用那么辛苦真的去“剪”了,我收集起来,拍照后放在这里,就可以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