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3, 2013

2013年


哇塞,这两天有点忙,“盲”到看不到路。我工作的这件公司非常奇怪的,11日竟然要做工的。真的是他妈的。这间公司并不是服务性质的行业,是一家批发公司;昨天我去上班时,的确有点闷,为什么。。。

今天也没有时间透过气来,放工后我还得去干parttime,然后又要去PJ做点事。搞到现在才可以坐在这儿写写blog。讲真的,写着写着,是会上瘾的。有一天没有写到,却想到灵感时真的不写不行,否则忘记了就糟糕了。

今天第一天学校开学啦,塞车的日子又要来临了。从前我很讨厌这个时候的,但是现在我并不怎么了,因为我在算算,再多几年我便要加入这班列车了。开学前得替孩子准备校服,书本,文具等等,让我想起小时候。我小时很渴望自己可以快点长大,然后做平时大人不允许我做的事情,哈哈。。。现在反而想变成小孩,无忧无虑地玩乐和生活。我想这就是为什么大人总会说,你现在不用管这些,尽量去念书,长大后你就会懂了的。

人是必须要有目标的,不然的话心理会很虚。好像不懂自己的人生到底是为了什么的。现在的人不象以前我父母那一代,他们没有什么消遣,而且又是经过第二世界大战后出世的;我公公和婆婆那一代存活下来,就总觉得自己太幸运,教导孩子方面就只有一个很明确的目标,就是忍耐,教育下一代。让我们生活过的好一点,千万别象他们一样。所以,我父母他们那一代人,心理是非常坚韧的,不怕吃苦,忍耐力很强。反之,到我这一代,生活水准提高了,资讯发达的同时,外面的诱惑又很多,购物啦,名牌啦等等,搞到我必须给自己下目标才能坚定自己。

今年我决定了,要学会游泳!然后在网上上课,上financeaccounting,准备欢迎第二个孩子的到来。这三个,我之前都已经找到了的,我太太也是在去年怀上了孩子。这都只是大概,接下来是具体地写下来,列出来该做的事情。今年是美好的,做人是必须要有目标的,不然做人来做么?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