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27, 2013

我会唱歌啦


曜丞,

     你的爸爸很喜欢日期,以日期作为见证,见证我做过的事情,回顾时总是有着很深的感慨。

     前天晚上睡觉时听着你唱着《客人来》的歌,很感动。可能里头有“爸爸”这个字眼吧!我当时愣了一会儿,心想你几时学会唱这歌了呀?肯定是你的阿婆教你的。你之前唱的《小老鼠》,我都还没那么吃惊呢!

小老鼠,上灯台,
偷吃油,下不来,
喵喵喵,猫来了,
叽里咕噜滚下来。

客人来,看爸爸,
爸爸不在家,
我请客人先坐下,
再敬一杯茶。

     你当时肯定是一知半解的,只是记性超好的,才会唱出来的。还记得你每次哭泣时总会说:“不可以哭啊!长大了啊,做哥哥了”,哈哈,这是我的杰作,你那个哭腔真是让人有种“讲者无心,听者有意”的,心想你的确是不懂那是什么意思的,听得我都有点要怜悯你的。

     爸爸在等着一封迟来的回信,看看这回信会在那个年收到。你今天伤风了,不断地打喷嚏,鼻子流鼻涕的,要好好地照顾你。现在的你和你妈还有准弟弟在睡觉,我便偷闲的给你写信了。

运添
201312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