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ugust 16, 2013

为什么马来西亚越来越多美女?

     我发现目前的女生,都很漂亮。除了会打扮包装自己,样貌和身材也不亚于其他国家的女生,且芳龄20岁就已经很吸睛了。不像我20岁时的情况,当时的女生还较朴素和含蓄。

     起初我认为是接受外国资讯的关系,如时尚杂志、化妆美容产品的涌入,提升女生对外表的着重。后来我觉得,这些都是被动的,是市场需求才有这些的产品的供应。那,是什么原因提升这些需求,且年轻化之18-19岁就开始爱打扮,性感?

     性生活。现在开始有性生活的人年轻化。思春期间偷吃已经不算禁果的禁果,又有安全套的庇佑下,让女生们充分享受这份愉悦,雌性荷尔蒙激发出来,水乳交融,波涛汹涌,浓情蜜意等等;所以,她们开始潜意识下告诉自己得打扮,注意自己的外表等等。


     我想应该赞成的占多数,特别是女生。人少少,就认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