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4, 2013

养不教,父之过,教不严,师之惰


     今天我很兴奋,因为终于找到了我梦寐以求的东西,那就是网上上课的课程了!我一直以来就是要找一些途径可以继续学习并提升自己的知识,但是这些都必须花一笔很可观的费用,最重要的还是时间去学院上课才能得到的。但是现在我找到了一个免费的,而且是正统的教学课程。当然,免费的自然没有给你任何文凭了。


Accounting Course
     我不懂几时开始我变得那么喜欢学习,很庆幸自己有着这么一颗心。人啊,总是要有一颗学习的热心才会活得充实的,我曾经几乎是失望到要绝望了,心想这辈子啊没有多少机会可以再进修的了。因为有包袱了,家庭、汽车、孩子、屋子等等,都压得我有点透不过气来。我想在任何一个国家都是这样的吧!



     这个网站是http://ocw.mit.edu/ ,大家可以去看,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学习。我本身很喜欢金融、经济的,以前不爱会计的,原因是老师不会教,让我觉得会计很沉闷,现在本身在做会计后,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的闷,很好玩。所以啊,老师在学校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的,师训学院必须要从心理角度上多加训练老师,别让他们只觉得作老师也只是糊口而已,是必须教育出出色的学生,让学生对那个科目感兴趣,不是为了完成那种责任,教完就算的那种心情。
经济科

     做父母的也必须培养孩子学习的兴趣,我很感谢我的父母造就今天的我,我也会培养孩子养成对学习的兴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