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2, 2014

林冠英和郑丁贤

     这两位都是我尊敬的人。前阵子,因为“官车”的事宜导致二位在报章上掀开笔战,为此我感触挺深的。

     笔战一共来回2次,即二位各写了2篇相互评击的文章,当中的资讯和观点让我获益不少。只是,这次买官车对林冠英来说,的确把他绊倒了。

   第一,十月才刚换了官车,短短2个月在换,在怎么说是通过议会批准后采购的,都是废话了。解释只会越描越黑,如果要换好的官车,一次性地换。既然已经购买了那么就用了个5年后才换。我就不相信,5年的维修费会比采购一台新车来得昂贵,而且新车也需要维修费的。

     第二,别人对你期望高,所以才会注意你,就好像对首相的期望一样。首相的雍菜论也搞得沸沸扬扬也是因为大家对他是有期许的。所以,当事情发生时,请别转移视线,把矛头指向政敌。这样只会弄巧反拙,结果自食其果。


     怎么马来西亚的政治家都那么短视?媒体何时才能自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