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国阵和民联2

     这个国阵50年以来,从Tun Razak 开始就分化马来人、华人和印度人,那个马华也乐意配合,也许这个政策适合当时的形势,但绝对不能长久的。

     民联的人也很好笑的,自己被洗脑了还不知道,每当我看见报章上写着“不分种族、一起去游行”等字眼后,我心会不自禁的摇头。所谓此地无银三百两,贼喊捉贼,你何必要这样说呢?这不就是要告诉大家,我们是有分种族的。我想啊,这也就是为什么国阵懒得理你们。还有上次的112游行,虽然警方没有派出镇暴队,但是民联还在解释“骑劫论”, 说和非政府组织一起办游行可以事半功倍云云。。。在我看来完全是站不住脚的,只会把事情越描越黑。国阵的伎俩也是有限的,每天用那几招,派几个人去游行中搞乱,鬼都知道是你做的。即使不是也会把这个祸嫁于你。

在我看来,这届谁胜谁负对我们百姓来说都是没有分别的。因为公务员还是一样是公务员,钱照吃,工照做;多年以来国阵的政治手法已经渗透公务员阶层里了。可以说是腐烂不堪,不但如此,裙带关系的确实不少,有的还有着“世袭”制呢!即他们的儿子继续自己的位置,享有同样的待遇。除此之外,不管是国阵还是民联,领导人都很老了,他们那种观念是不适合这个时代了,唯一的办法就是吸纳年轻人,融合新的观念才是。假设有第三股势力,年轻人的势力,或许会比较有看头,和希望。

     台,国阵肯定要下的,看是怎样下而已。因为纳吉现在做得几开放都好,他曾经是在巫青团长是举剑说过“让我这把剑染着他们《华人》的血”;他曾经是多么的极端,和他老爸一样,试想想和他一起拼命的手下,拼了到他做首相后却态度180度转变,他的下属会怎么想?当然在他背后抽后腿啦,导致他现在根本就不能控制和领导这班人了。你是黑的,怎样都是黑,你带的人都是黑的;你曾经的极端,让你上了宝座,你以为真的可以象戏剧里的:

为了要维持正义,我不择手段爬上主席后,在加以改革,那么这个国家就会好过了。

放屁!不择手段的背后是要付出代价的。收皮啦,纳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