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10, 2013

告别单身之男性篇

     男人三十而立,如果还是单身没着落,不过是以下这几点:
·        害羞:
我也曾经害羞过,比女生还容易脸红。其实现在想起来,觉得也没怎么样,没什么好害羞的。女生喜欢的男生是有绅士风度的男人。我就是把我的绅士风度把太太“骗”过来的;在交往时,为她开车门,即使驾的是kenari,也不觉得有何丢脸的,反而会加分呢!
·        信心:
没钱就不敢和女生交往?因为没钱就没信心,请别把信心和钱挂钩。用吸引力法则来说,你有什么想法,就会朝向什么想法的女生去交往。即你觉得没钱就找不到女生,那你就会找上那种看见你没钱便觉得没信心和你交往的女生。
·        过于在意对方感受/不懂对方要什么:
其实你是在意自己的感受/不懂自己要什么吧?勇敢面对自己,问自己到底要什么后,你就懂得对方要什么了

     我以前也是这样的,怕表白后遭到拒绝、耻笑等等,其实这些都是自己的假象。她拒绝你,又如何,找个接受自己的不就行了么?地球还是在转,生活还是得过。追不到(没有在一起),至少自己努力了,彼此有过一段交往的回忆也不错。

     现在,我是幸福的。虽然不能像以前的那种疯狂,但步入另一个阶段,较沉稳,有约束的“单身”男士。

4 comments:

  1. Replies
    1. 兄弟,是你投资在自己身上了,从你的blog可以看出来。踏出第一步,没钱,去吃麦当劳也可以为她拉凳子(即使那种烂凳是锁死的),看你有没有种而已。

      Delete
    2. 如果妹紙肯和我去麥當勞,那我一開始擔憂的事情就不是問題了。
      【锁死的烂凳都要為她拉開】,這句話充滿禪意。
      豬哥雙手合一,慢慢體會其中的禪機。 :D

      Delete
    3. 哈哈哈。。兄弟加油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