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24, 2013

折叠脚踏车

                今天要打一下广告,我有在卖一些进口复新日本折叠脚踏车,即Folding Bike,借助这个部落格和大家宣告和分享。


                起初我并没有这个想法,这得感谢我的孩子和妻子。太太告诉我孩子可以骑脚车了,本来我打算他生日时才买给他的。但后来想想,送礼物本来就不该选日子,所以就马上去买了。

     买了给他后,我便后悔了。因为他体格尚小,不够体力去踏那台脚车,我被迫推着他“骑脚车”,这一来搞得我腰酸背痛。后来我就做些功课,上网搜索脚车的资料,以便可以骑脚车载着他。

   后来,找到最适合的就是折叠脚踏车了,因为它可以折叠,座包和扶把可以调节,从6岁到70岁都可以乘坐,且我卖的这个又有6度变速(shimano),可说是完美的了。


     负担的起的价格,品质保证(日本的),虽然是复新的,但可以和新的比美。欢迎大家联络我,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