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28, 2013

伊斯兰刑事法


     很多人都对这个伊斯兰刑事法很敏感,伊斯兰教党在这关键投票时刻还在说一旦入主布城,将落实伊斯兰刑事法。而国阵巫统、马华经常以这点来评击民联没有共识,因为行动党拒绝这刑事法。我,有点看法。

     巫统里的人上上下下都很怕落实伊斯兰刑事法,因为一旦落实,巫统里的所有党员都得砍手!他们抢了人民的钱,偷了国家的财富;他们假仁假义,表面上提出扶贫政策,其实只是以自己为马来人,获取所有土著的特权和福利,但却不敢承担伊斯兰刑事法里的惩罚。一旦穆斯林教徒的收入是不光明的(haram),他们就是(haram)的;他们已经没资格称为穆斯林教徒,只是一介马来人而已。

     为什么马华经常被骂是卖华?因为相当年敦林苍佑时任马华总会长时和巫统闹得有点姜,目的是为了维护华人权益,并希望享有公平、公等的对待。但手下们为了一己私欲向他投了不信任票,架空他的权力;就这样,他被迫辞职退去槟城创办民政党。从此,马华不曾踏足在槟城州。第二,就是断章取义每天把断肢法搬出来吓人,而不去把教育搞好。结果学校每次都是靠捐款、募款来支付开销。自己都搞不懂什么是断肢法,那就拜托去读多一点书,为了自己的口袋,出卖自己良心。如果我们没有犯错,怕什么断肢?马华每天拿断肢法恐吓华人,难道马华认为我们都犯法了,还是自己将犯法的恐惧套在华人身上?

     至于为什么行动党公开表示不支持这刑事法,我就不得而知。但我很欣赏民联还可以在这个时候让人民了解真相,好奇的人民才会去探讨到底什么是伊斯兰刑事法,而不是为了赢取选票而假惺惺。
     一看就看得出谁光明磊落,谁勾心斗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