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18, 2014

光阴似箭

曜丞,

            我觉得很庆幸,你终于不会尿床了。还好你学事情的确很快,只有四年的时间。
            年头时,已经学会去厕所小便的你便是不喜穿尿布了,这和之前连大便也要特地穿上尿布,把大便拉在里面简直天壤之别!但晚上却必须等你睡熟后替你穿上,不然床褥就变成水床了。每两三天都得换床单,床褥都是你的尿!
可幸上个月以来,你好像点中了穴道似的,一夜间便不尿床了。好动得长不大,现在还是得小不点。
靖儿,
            我给你取错名了。你好动的不得了,我讨厌你。全世界认识你的人,都对你的好动无可奈何,连连摇头。因为抱着你的时候,你也忙得不可开交,左扭右转,深怕一个不小心,你会摔倒地上!
            也因为这样,你学任何事情都比同龄朋友慢。除了牙齿长的比哥哥快以外。就学走路而言,也是在这个月里才打通任督二脉,但也摇摇晃晃的。

            好了,天快亮了。祝你们安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