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23, 2013

第一次投稿


     昨晚有点兴奋,因为第一次投稿于星洲副刊的星运。兴奋的并不是投稿成功,而是编辑在同一天回复我。他告诉我写文章注重“起承转合”,文末收尾太突然了,希望我能加以叙述。

     我是将父爱,摸得到投稿去的,上次母亲节错过了,所以趁着还有时间便将有关父亲的文章头上去。

     这是第一次,也是在没有机心的情况下投稿的,所以编辑恢复时的确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我想也许没能成功刊登出来,但能让编辑百忙抽空阅读后并回复我,已经足够了。也因为这次,上网查询“起承转合”的意思,也学习了不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