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ly 11, 2013

性感的定义

     性感是什么?怎么才算是性感?性感是如何建立?性感是感性?性感是女性的专利,还是双性的?穿的少,露得多是性感?那为什么有的人穿同样衣服,显得好看性感,有的却遭到冷眼冷语?又或是有的人就是让人看了舒服,觉得她/他性感,有的却不然?

     我觉得,一个人能让人感受到其性感的原因在于自信心。一个有自信心的人,他的言行举止,肢体语言都很有魅力,让人有安全感和亲切感。那么,如何才有自信心呢?男的必须长得英俊、大胸肌、高大威猛、浓眉粗眼,女的长得漂亮、身材前凸后窍、双眼皮、樱桃嘴?都不是,这些只是附加价值,不然就不会看见“美女与野兽”或“俊男配钟无艳”了。那,如何才算有自信心?

自信心是建立起来的。

阅读:阅读能陶冶性情,丰富本身的情感,并开拓视野。历史、科幻小说、励志书籍等等,都是能提高自己想象力的管道。
旅行:不是到城市的景点疯狂购物就能建立自信心,而是到充满传统风情、具有历史性的地方,感受时间留下的痕迹。尤其是那种还未开发或开放的如缅甸、柬埔寨、西藏等等。
人生历练:自己经历得多、看得多,性格也会随之改变。如家庭事、亲情友情的的经历,使自己的思路茁壮成长。
阅人无数:和人多打交道,多沟通。知道每个人对同一件事情的观点都不一样,这样一来,应变就会变得灵活了。当你第一眼看见某个人时,你就知道他是怎么样的人,就用对的方法去和他沟通。

     如果你有以上4点,那么自信心就在你左右了。性感的人,眼睛炯炯有神,即大家说的“会放电”,很豁达如果你有怀疑,并不是你还没建立起自信心,而是你太在意自己的想法,自己对自己的想法和认为别人对自己的想法。放心去吧,做个性感的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