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25, 2013

49:51


这就是我说的请慎选的原因了,不要一味地去反对一个政党的表现,就只因为你不喜欢他。我们必须要清楚知道自己的位置,我们的责任是握着手上的一票去投给你信任的政党。

     我在民联的失败里有提过,我们须“慧眼识英雄”去选择,那个代表人物能为人民服务,所谓选人不选党。千万别被他们的“甜言蜜语”给骗了如:

·        你们要么就全部支持“XXX党”,不然我们在州会讲话会不够力
·        不要给他们骗了!(难道让你骗?)
·        这个部长有问题,我们让他下台!

每次都只会用那种分列式的手段来愚弄人民,如首相做头等舱飞机,某某部长座亚行经济舱。翁诗杰为他区去表达民声时却在评击他以前在马华党时敢怒敢言,现在作了小老鼠,只会在自己的区内乱喊乱叫,这叫人看了发指!自己的事情没做好,还要声东击西,我本身也是雪兰莪人民,虽然换了民联,但在市议会上我还是看不见任何改变,钱还是**!

有时候啊,真的想说“身在江湖,身不由己”,在这民主的社会,每个人都是强制性的去选择,因为你没有选择的权利,你必须作出你的选择,不然就别责怪任何人,因为你放弃你的选择。中国的子民也很羡慕我们的,他们从以前封闭的封建社会到现在4000多年,还是那样一贯如此,被单一政党统治着。可以参考以下连接:

https://www.facebook.com/sylye/posts/4988608746553

4951是最好的比例,我的同事告诉我。这样的话,就会有制衡,大家互相牵制,才会做出对我们有利的政策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