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女朋友是妓女


   我不记得在哪本书上看过,300年前的时候春宫图到处都是的,人们引以为傲的,没有十分禁忌的谈性的。然后由于宗教的崛起,大量宣传禁欲,性是万恶之首之下,把人们的脑洗得混淆了。自此,在现代许多人对性的观念都有着很大的差距。

美国、西班牙等等欧美的国家,娼妓业是合法的;在中东和亚洲,确实严禁到不得已。但娼妓业还是可以在每个角落生存的,这在我的政治和娼妓里有提到。讲到性,通常都会看到这句的“饱暖思淫欲”,即人类从以前进化以来,都离不开这,当你高枕无忧时,就会有淫欲的,这是很正常的。

     但,只经过300多年的洗礼,一夫一妻制等等的变化后,现在的人有点变态和变种了。在马来西亚(其他的我不懂,所以不包括)学校没有提供有关的教育,反而学生能从网上得到更多的非正式的教育,搞得一团糟的。家长也对性这事很含蓄,从不和孩子谈这些,即使孩子的好奇,也被父母告诫“这是肮脏的,污秽的事情”,小孩子不能问,不能做、也不能提。但他们做的时候,却又被孩子看见了,这又哪有榜样可言?肮脏的事,我父母都作了,那我做也没关系啦!

     我觉得现在的教育很有缺陷,填鸭式的教导引致很多现在的社会问题。孩子们总是在锁死的环境下成长,小时候看不出来,长大以后这种缺陷便不容忽视了。所以,要及时纠正啊!

     还有一种观念,就是嫁过人的女人或是娶过的男人,再重婚的话就是不好的人。我想拿这个和我的标题做正比,如果你的女朋友是名妓女,你能接受吗?很多人都不能接受,因为是妓女。但她和其他女人都没有分别,也是靠自己的双手(身体)去工作干活,也是利用朝九晚五的时间去换取金钱,那么为什么不能接受她?我觉得这是因为社会的洗脑素导致这种观念的存在,本人觉得很不健康。就如嫁过的女人,因为某种原因离婚后认识你,你不能就只因为她离过婚久不能说不和他一起啊,难道就因为她的身体曾经被人占据?这种观念必须纠正,而且还有其他的角度必须考虑的,不单单只是这样而已,如:性格,个人修为等等。

     如果你喜欢的人是妓女或是妓男,你会怎样?你会在你知道的是以后继续喜欢她/他,还是转码头,找另外一些“衣冠禽兽”,赌钱、嗜酒、疯狂购物、没有人生理念,但不是从事这行业的人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