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7, 2013

民联 – 安华



     看了这短片后很感动,这是真人真事,他的确遭遇这种天堂和地狱的日子。安华这个人,真的是很有舞台魅力,他说话的那种神韵确实是可以挑动听众的心跳,和克林顿比起来毫不逊色!

     18分钟,我很难可以在youtube看超过3分钟的视频的,原因是很无聊,但这18分钟是通过剪接,每秒都是精华来的。而且他说的是“真心话”。为什么我那么说呢?可能有的人会说他假惺惺,会利用人民的同理心,或同情心博取别人可怜,口才厉害的可以影响大家的情绪等等。

     他,安华说了我读懂的伊斯兰教里的教育。他支持马来文作为官方语言,伊斯兰教是马来西亚国教,“阿拉”可以在基督徒里被引用,这是最重要的,我认同他讲的,因为这两大宗教源自同一犹太教,且是从基督教里分裂出来的。我觉得这里很多人都不念书,只会人云亦云,别人说什么就说什么,完全不懂自己在说什么的。只有真正的信仰伊斯兰教的人才会说出这种话的,因为它本身也包含着基督教的那种大爱,爱己爱他的教义,包容别人的过错,绝对不会像国阵里的人,为了中饱私囊,不断地去攻击和批评他人。我怀疑这些人,根本就没有信仰,看了安华的短片也认为他是个强人,他说我们要以投票来击败他们,这次的大选让他们下台;可以看得出他的大将之风,那种魅力是不可磨灭的。

     如果有机会,你翻查犹太教、基督和伊斯兰教的历史,你就会懂得拿概念,别让国阵那种分裂种族的手段影响了你对马来人的友谊。我本身就认识几个马来朋友,有阅读可兰经的朋友,言行举止绝对和你们被洗脑后,心目中的马来人有天壤之别。也别因为马华那个鸡蛋糕,每天用断肢法来恐吓到你。伊斯兰教,并不是你想象中的可怕,它其实和佛教每两样,都是劝大家行好事,做好人的。

     但,我在这里想说的是,即使将领安华是个坦荡荡的真汉子,但他下面的人未必全都是,有时候这些人会误解他主子的意愿如:大年初二国阵请来PSY到马唱《gangnam style》,这人却叫大家穿净选盟黄衣去唱《ubah rocket style》,这不是典当人民是什么?国阵的手段大家又不是没见识过,最常用的手法便是安插自己人混入多方里制造骚乱,然后在媒体控制的报道下说民联没礼貌,趁机作乱等等。我们,歌照听,票照投就对了,不必去做这种无聊的事就是了。



请看这个链接, 丘光耀的facebook pa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