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25, 2013


     我买了几本书,其中有一本的书名为“how to think more about sex”。我的2位女同事看了题目后,有点不好意思,很害臊的走开了。

     一位是30多岁的单身,另一位是育有一名孩子的妈。我很好奇,马来西亚的女生都对性那么保守吗?我本身觉得,这都是表面上而已啦!在首都的女生言行举止都很开通的,她们都可以大方地谈论性事。而且我写的一些关于两性的文章的点击率还蛮高的。只是,大部分的女生还是很内向,尤其对于性这一方面。

     我本身非常喜欢性的,我坦言无性不欢。也就是这个原因,我对异性拥有很浓厚的兴趣,所以很喜欢看一些有关两性关系的书。例如:为何男人爱撒谎,女人爱哭泣(Why Men lie and Women Cry),财色战场等等。此外,还有一些有关性知识的书。我真的很好奇,又很喜欢欣赏女生的外在曲线。不懂为什么会心跳加速,所以不断寻找答案。

上帝给人类开了一个玩笑,把男人做多一条棒悬在体外,把女人挖了个窟窿在内。所以男人经常在外遇到风风雨雨,受尽折磨后,需要女人的慰籍,让女人“包住”享受那种温暖。所以为什么女人包容的量是无限的。但,这也就是为什么女人经常觉得空虚,经常觉得不实在的,男人却很充实很阳光。

这些都是我从宗教、教育、历史到两性的知识下修行得来的悟解。女生,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玩具,一个玩不腻的玩具。你问我好不好色,我也会说,是的。如果我说不,就是骗你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