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11, 2013

政治青蛙,跳!


     大选确定在五月五日,很多华人为了反而反。但并不知道为了什么而反,人云亦云。随着大选脚步逼近,民联面子书的狐狸尾巴也露出来了,公然教唆大家“选党不选人”,完全没有了民主的精神存在。

     难道忘了霹雳州的许月凤?难道你以为这样就可以让国阵兵败如山倒,彻底被挤垮?我相信在民联里,也有许多投机政客,也是真的有这些投机者的,以为可以在胜选后分一杯羹,有钱吃;又或者5年前侥幸赢了州席国席,在家睡了5年觉,现下大选在即,便跑出来露露脸,告诉当地居民“给我5年为大家服务”,又在假假铺路。

   选民也很没脑的,情绪容易被搧动,总是被牵着鼻子走。投机者太多,民联赢了,也会“被”跳过去的,而失去执政权。我一点都不觉得有在三国演义的感觉,群“熊”并起就很多,黑熊、白熊、狗熊猫熊一大堆,最后苦的还是老百姓啊!

“鹰”雄,何时才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