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pril 3, 2013

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脸


     今天,国会终于解散了!我听内幕的消息,从去年年中开始,到现在,终于解散了,只是想到以上的名句来形容。

     民联不断评击,说首相胆小,这个那个。他在争取时间,以便可以获得更多的选票。但我有话说。。。。

     国阵,极端的人太多。他也曾经是这样,所以他不能管理好这些人了。现在年轻人的选民多,就像郑丁贤先生之前说过的三美,过气了。年纪太高的领导人,看不见年纪轻的人民,不懂他们的想法。即使你使用社交平台,尝试拉近彼此,但我不觉得有太多作用。

   贪污,每年的稽查报告出来,花几千块买了二十块的东西竟然只用“只是买贵了”来带过,根本就说不过去!年轻的人如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这!消防员、警察等公务员的贪污贿赂不说,连市议会的人员也如此,这些就足够令人发指了。

     独中统考更加不用说了,先承认后再检讨细节不就行了?他在这里就显得有点优柔寡断,向在玩暧昧似的。一点都没有领导人的作风。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我也曾经说过。When they have nothing to lose, eventually they will fight back.你赢不赢对我们多数人都没有影响,那为何不撤你下来?我有时收到短讯,恭喜我过年啦、清明节啦什么的,我更加欢喜!这样才有好戏看!但你不许玩奸哟,否则你会连人格也输了,您怎么跟您的神明交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