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除了钱。从不嫌多的东西


现在暂时来说,除了钱之外,我发现有3样东西是我们在生活里不能缺少的,而且越多就越好,随手可得。不但如此,这些东西的价格还很廉宜。但是其中一个物品已经晋级成为一种属于附属品,即accessory。它们是什么呢?

1. 腕表/时钟
顾名思义,就是看时间的。经过世纪的发酵后,今天手表已经成为一样必需品的同时,也变成一个附属品和奢侈品了。你可以选择一个只是显示时间的手表,或者是你平时出门的一个附属品(顺便可以看时间,但不是主要目的),又或者一个品牌(设计)让别人觉得你的品味,地位与众不同。我家而言,就有6个时钟了,我还觉得不够。

2. 计算机(calculator
计算机的历史,我也不懂,自我懂事以来就有这个东西了。以前在家的时候,觉得有一部就很足够了,多一部的话就会觉得很奢侈并浪费。但是出来工作后,总是觉得不够用。后来才发现,因为公司生意上的种种,都非常依赖计算机,随手可得率必须相当高,所以每个员工的座位必须都有一部,这样才可以维持高效率。

3. Calendar
15号是星期几?星期一是几号?这是一个很常见的问题。现在每个人都会有日历、月历或年历,随时可以知道自己的行程。科技的发达,现在甚至可以在网上开个account,然后sync up你填上的资料后,你到任何地方,只要login就可以查看你的appointment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