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13, 2013

忐忑不安

     今天算起的30天前,我的心情几乎是兴奋至高峰,低落于低谷的。心脏经历无数的心理压力的煎熬,现在终于守得云开了。

     是的,上个月的12日,我确定了一份新的工作。当时的心情是激动的,经理告诉我回去等候人力资源部的电话,大概一月就能上班了,我就期待着。等到11月尾,我开始有些慌了,甚至觉得没有希望了。因为我本身的经验,从不尝试等那么久的。

     情绪一天比一天低落,心想难道这是真的吗?我还发了电邮给了和我联络面试的“未来同事”。她告诉我期待吧,会有人联络我的。她的回复,并没有给我多大的鼓励。。。直至12月经已3个星期了,再等下去就1个月了,我几乎是重新翻阅jobstreet,和报纸的分类,看看有没有其他的机会。这是我面试过最喜欢的一份工作,明确地目标,自我增值和成长,福利和薪金等等。

     现在的我难以描述当时的心情了,因为在低潮又低潮时我终于接到一通电话叫我去领取就业信了。做了体检后,人力资源部的“未来同事”还告诉我,等报告出来后,确认再呈辞。现在的我很轻松了,我递了辞呈信,并期待新工作的到来。


   经历这瓶颈多时,几乎窒息而死,现下瓶颈或是打破,或是跳出瓶颈,我不知道。只晓得我好似在黑暗中看见一点曙光,期待着重新发光发热的日子重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