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你是我的英雄


这是我第一次用电脑写日记。我想,应该有许多年没有写日记了。至少有45年吧!经过了这么多年,心里有很多的故事想要说出来,所以在这里就像一鼓作气地讲出来。

做任何事情都必须时常做,才会做得熟能生巧。从前的我写东西时可以写好多的,那么多年没有写了,的确生疏不少。但写出来总比放在心里的好。
大家好,由于这是部落格,首先自我简介:我是运添,姓叶,是一名马来西亚人。我本身已经习惯用google上网,查找资料,所以在google blog开了户口。迟些的话,如果我还有那个时间,会在中文部落格写的。毕竟在英文的网站写中文,的确有点怪怪的。

刚开始的时候,取名是个难题,我给自己的blog给了hiiro,前面的my字是代表我的。Hiiro呢,是因为我以前在年中学的时候很喜欢玩playstation, 那种RPG,很喜欢主角,他们通常都是故事里的英雄,所以我取名为hiiro。至于那两个i的概念是从nintendowii里盗用的,就是一个i 是我,另一个i呢就是您读者们啦。没有您们在年我写的东西,那么这个blog就不完整了。Myhiiro便是我的英雄!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每个人在自己的一生里都是自己的故事里头的英雄。这是没有人可以改变的,所以这么多年来我不断的问自己,到底自己想要怎样,要成为一个什么人。看了许多书。。。。有时候会很迷茫,不知所措,生活遇到了瓶颈。到底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后来,我逐渐了解到,喜欢写书的人都是很喜欢阅读的。我便在这里开始把我的故事写下来。太好了,本来还以为会写不出任何句子的,写了出来后,感觉轻松了许多。今天就告一段落,明天再继续加油!

2012121110.4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