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21, 2012

世界末日


     网上,报导上都在疯传20121221日,是世界末日。在法facebook上看见很多朋友share出来的东西,感想什么的。最可笑的就是报纸也在报道此事。哎哟哟,拜托各位不要那么愚蠢好不好?

     在这个资讯发达到很发达的同时,我觉得许多人还是好像很笨似的,笨到不行。哎,很可悲!有时候我真的很无言,到底几时才会出现一个有凝聚力的人,领导人类以免我们那么庸才,地去相信这种谣言?

     你连什么是世界末日都搞不懂,那就拜托请你不要乱说话;你不懂是不是真的谣言还是骗人的事实那就别和别人人云亦云。什么是世界末日?你知道吗?!大地震,房屋倒塌,火山爆发,到处是癌症,病菌,云变成海,水浮在天空时,那就代表世界末日了?Tolong 啦,如果有那么一天的话,那个不是末日咯,那只是宇宙里的一个常态而已,并不代表什么末日的。如果你有受到正确的教育,以及心理有着诚恳的宗教理念,绝对不会去理会这些一派胡言。想要了解更多,请去看stephen hawking 的纪录片吧!

     那么真正的世界末日是什么?我有一位兄弟告诉我,我觉得他的解释是我听说过的最易理解,和符合我的逻辑的了。就是人们还存在,但是人们说创造的科技、文明都已经落伍了,没有人去使用了。好像will smith 里的电影 “I am Legend”,所有的东西都废了,几乎一片废墟,但你还活着。我讲的很简约,并不代表它不会发生,并不可怖。如果真的发生了,想象一下那情景,告诉我你的感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