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我的孩子2岁了


不知不觉间, 我的孩子已经两岁了。我每天必须看这个短片,看了我的心会很温暖,很温馨 。时间过得非常快,想着他刚出是时,看着他学笑,翻身,学爬,走路的种种趣事,就像昨天才发生一样。 看着他一天一天的成长,真的好快,但在陪伴着他长大时总希望他快点能听懂我说的话。有时候觉得有点讽刺,他不断地长大,我就一天天地衰老。他让我看到一面镜子,看到我的父母以前也是这样把我抚养成人;现在我成家立室了,即使万般地不舍,也有必须放手的一天。我想以后我的孩子也会一样,适当的时候就得像老鹰把自己的孩子从窝里推下山崖,让他自己飞起来,在天空翱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