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November 29, 2015

忠言逆耳

505大选过后,我发现许多事情都出现一些些微量的变化,造成巨大的变迁。不好意思,我已经缺乏词汇来形容我对目前的政治格局了。
现在,我很想林冠英下台。没有政绩、独裁、贪婪等等,都令我大失所望;而且应该弃州将重心放在国会上的,“生人霸死地”,赖死不走留在“安全区”的一州之长一点都不像以前所谓的铁窗首长了。有抱负的话,就别坐稳江东孙中某。
那个刘镇东也是,起初还以为他很利害,阅读好多的历史穿过时空来判断未来,在我看来只是庸才而已。我看不见他在国会到底贡献了什么,只是在格局外看格局,告诉我们现在马来人那个板块怎样移动,怎样让他们反巫统。拜托,请给一点实际的行动在国会上如何推动教育改革。现在的年轻人,动不动就自杀,你反而静静不出声。这根本就是教育出现大问题;教育改革,让学生能够独立思考而不是被洗脑,教育如何面对失败而不只是如何获全A啊!这个才是巫统最怕的,通过教育把国阵给击垮,你却不做!

还有就是柔佛州大佬讲全面禁电子烟,本来他都没有这个权力的。被5000年洗脑了的奴隶在网上高喊“吾皇万岁”,你就知道马来西亚要获得重生还要一百年。他讲的话不管你的事的,请你做好你的本分,柔佛什么都贵除了人工便宜都是因为这些低B的政策,(土族买屋子15%回扣,外国人必须买百万以上的屋子,搞到物价高涨不跌,你们这些奴才还在吾皇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