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7, 2013

为什么伊斯兰党表现如此一般?


     经过这次大选后,伊斯兰党从竞选议席数量为大哥,到成绩出炉后,结果是大跌眼镜的。只赢得21个国席,变成民联在国会里的老三了,还失去了吉打政权等等,为什么?

     我觉得就是因为伊斯兰刑事法;马华不断利用这伊斯兰刑事法恐吓华人,来赢得选票。自1995年来,华人已经麻木对华社没有效了。反之,这次大肆提起,伊斯兰党内一些左翼也在非常时候坚持这刑法,导致这次的结果。

     其实,马华每天口口声声在讲这个刑事法,为什么伊斯兰党从来没有反问过马华或国阵:你知道什么是伊斯兰刑事法吗?反而只在表示这个刑事法只是针对穆斯林而已。我在伊斯兰刑事法中提过,巫统党员如果熟读可兰经教义的话,便是更怕一旦失去政权便会被伊斯兰党通过国会立法,然后找他们算帐。再加上国阵统治下的政府公务员上上下下,每个部门从部长到文员都是受贿高手,试想想这些百万公务员再加上家属至少3百万人,他们肯定是国阵的铁票了!


     所以啊,如郑丁贤先生曾经说过:在美国从来只有白人站出来要保护土著权益;但在马来西亚只有马来人出来要保障马来人权利。无需置疑这些权益,反之要贯彻民主制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