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12, 2013

普滕的如意算盘

     如果普滕对自己的新车Suprima S那么有信心,试问它怎么会利用手段迫使丰田vios延迟上市?如果说完全不一样的市场目标,那么不用大费周章不允许丰田的小型轿车上市啊!因为Suprima S属于中级车和AltisCivic同级的。但听了这三部车的名字后,就马上想笑了,别痴心妄想吧,我2009年购买普滕的saga时,曾以为你已经脱胎换骨,结果还是依样画葫芦,技术完全没提升,品质也毫无保障!

     很明显的,对外告诉群众说我的产品有多好,但对车业界却还是小弟弟般,将自己比下去。原因无它,保护政策!以前Exora休旅车(MPV)时也是这样,第二国产车宣布将会发布MPV车款时也使用同一招。

     也许,它是记仇的。以前第二国产车截糊,提前它一个星期发布新车Myvi,导致它而后发布的Savvy生产线失败,唯有不断提升设备(upgrade)来抬高车价,结果还是无法挽留颓势,比当年TiaraKancil时更为凄惨。我看,路上也没超过5千辆Savvy吧!

     我下一篇会用英文写,因为太多华文字是翻译过来的,我不习惯写。男人爱好没有几样,车、音响、美女、科技(电话等等)产品而已。我在乎,所以我评击,不是不爱国货,是国货“揾我笨”,我相信每个马来西亚的国民都是这样想的,只是国家当我们是笨蛋而已。如果真的有那么的一天,普滕可以制造出像Hyundai的车,品质和技术都是前卫的,那么我肯定支持国货!

相关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