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10, 2013

“南无阿弥陀佛”真的有效

     一部分婴儿在四个月的时候会有厌奶症,就是不喝奶,即使过了该喝奶的时间。我的宝宝就是幸运的那位,在厌奶症的名单里。

     起初,刚出世时还好好的,只是喝“冷”奶,就是太过温的奶他不喝。当我们从Langkawi旅行回来后,他生病咳嗽、病好后就出现厌奶了。我们着急的如热锅上的蚂蚁,一来病愈后痩了许多,加上厌奶(7个小时才肯喝一些),抱着他都感觉到他轻了。深怕这样会令他发育不良。

     医生说这对于有厌奶的宝宝来说是正常的,只要过了那厌奶期,就没事了。平时趁他睡熟了后喂他喝奶,就行了。起初,我和太太非常着急,结果物极必反,和他折腾一番才能完事,前后花了一个小时才把奶给喂完。心理和生理上都可说精疲力尽了。

     前几天,太太如常和他在午夜时分“藕断丝连”地“你攻我守”了40分钟后,把我叫醒。我就知道太太投降了,换我接力上阵了。很偶然地,我看着他扭扭捏捏,看着他不舒服的样子,我便把他的睡姿摆好,被子拿开(或许他觉得热),我开始念起“南无阿弥陀佛”圣号来。

     在不断重复的念着圣号下,我感觉到他安定了下来。然后我的双手也有能量,也能感受到能量从我双手传送到他的手上。当时他没睡着,我把他的奶嘴拿掉,再尝试喂他喝奶。奇迹发生了,他是清醒的情况下开始喝奶了!高兴之余,也不敢掉以轻心,持续念着“南无阿弥陀佛”圣号,直至他把奶给喝完。这前后不到15分钟,我的太太也非常惊讶,因为先前我从不能成功地喂他喝奶;现在竟然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喝完了。

     我分享了这过程里的种种,她还是觉得太不可思议了。我说,其实念圣号时,不只是念给他听,也让我心里沉静下来,所谓“欲速则不达”,“物极必反”,这是我在念“南无阿弥陀佛”的圣号时感受到的能量,而且心里必须相信佛,诚心地念才为有效。


     过后几天,我也是在雷同的情况下成功喂奶,有时候心里总是知道什么是最佳时机,把奶瓶塞去他的口。希望他快点脱离厌奶期,快高长大。我们就不必那么劳师动众,惊动2个人半夜起床。

相关文章:见鬼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