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13, 2013

华人陋习之马华党争

     风调雨顺时有福同享,大难临头时各自飞逃。这句话恰恰适合现在马华的局势。以前风光的时候,大家万事好商量,因为有油水捞嘛!好了,现在“破釜沉舟”的策略失败,即不入阁而少了油水,当年的难兄难弟现在反目成仇,“逼宫恋栈”每每搬上桌面。

     先说蔡细历,他确实是的强势领袖。性爱光碟事件跌入谷底后能够翻身再次成为总会长的过程,可以看得出他的确有他的政治能力。虽然他的高调问政效果不是很高,但目前看来马华确实是欠缺人才来领导马华了。

     再说廖仲莱,我还没有忘记当年同善医院事件,还有车牌事件,足以显示出他的懦弱、无知、不能担当大任,不会面对压力,只会成为第二个“许子根”,即傀儡总会长。在老姜蔡总的挑衅下的逼宫事件,他为了要让“华社”和“马华党员”看到温和的他其实也可以是“佛都有火”的形象,公开炮轰总会长,表示决裂;在其他人的眼里我不知道,但我想叫他“收皮”,强势领袖不是“装出来”的,你以为你在做戏咩?这样做恰恰中了老姜的下怀,凸显廖廖的无能。


     马华马华,马来西亚华人公会。何事变得连领导者连标准的华文也说不好,有的更不会写中文字,更不懂华人传统是什么。在新年期间派个红包就是华人的么?唉哟,我真的接收不到咯!说实话,我欣赏翁思杰,他不但强势、且他懂得华人要的是什么,更了解马来西亚华人缺的是何物。希望历任总会长的名单里,他的照片会重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