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1, 2013

民行的专页词穷了

     最近在facebook看见民行的专页写的尽是诬蔑国阵的事情,觉得它词穷了,没什么好干的了,除了煽动人民的情绪之外。

     其一,不断地说《王者之风》有多不好,叫大家别去看,但不停地在放贴有关电影的图片,间接在提这部电影打广告。污辱元首、冷气机、闭路电视等等的。那不如干脆就说这部电影不符历史事实,我没看,也鼓励大家别看,然后只字不提不就行了么?难道是害怕自己被抹黑?还是别人在说事实?


     其二,国庆日和雪兰莪制水完全是两回事,硬把它扯在一块儿。然后嫁祸于水务局的CEO,好心啦!州政府在做什么?非法车厂在工作那么多年没被发现,你也难辞其咎!别告诉我你们很清高!要不是它“翻车”也不会让警方发现。请别再声东击西了。好好反省!请自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