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23, 2016

鄭丁賢‧請問首長……



記者:請問首長,為甚麼您能夠用比市價便宜300多萬令吉的價格,買到這間獨立式洋房?
首長:我的屋子沒有游泳池。
記者:請問首長,我的意思是,為甚麼價格和市價差這麼多?
首長:我的屋子沒有基宮那麼豪華。
記者:請問首長,您好像沒有答到問題喔?
首長:大家可以參觀我的屋子,我的屋子只是中上階層的水平。
記者:請問首長,這個地點的獨立式洋房,價錢不應該是這個水平吧?
首長:國陣部長和首長,應該像我一樣,開放住家讓大家參觀。
記者:請問首長,我現在是在訪問您,這裡有國陣部長和首長嗎?
首長:所有對我的指控,都是國陣攻擊我,抹黑我的骯髒手段。
記者:請問首長,可不可以回到問題,280萬令吉……首長:我不是產業經紀,不瞭解屋價行情。
記者:請問首長,任何人購買屋子,不都是要瞭解市場價格嗎?
首長:這是願買願賣,你情我願,你懂甚麼是你情我願嗎?
記者:請問首長,您不是在這洋房住了近7年嗎,怎會不知道行情就買了?
首長:我和賣主在幾年前就已經有協議,就是根據當時協議的價格買的。
記者:請問首長,購買產業不是根據現有的行情嗎?為甚麼是根據當年的行情?
首長:我太太住習慣了,喜歡這間屋子,就買下了。
記者:請問首長,根據沙布丁說,您的洋房可能和州內一宗土地交易有關連?
首長:我挑戰沙布丁在國會外重覆他的指控,我要起訴他;哦,我要請他來光大28樓我的辦公室,一對一喝咖啡。
記者:請問首長,沙布丁提到山竹園土地,原本是作為興建廉價屋用途的?
首長:我不知道那塊土地是作為興建廉價屋的。
記者:請問首長,身為會計師背景,為甚麼您不懂自己住的屋子的行情;身為首席部長,您也不知道州內土地已規劃的用途?
首長:有問題嗎?我可是第一個公開住家讓媒體參觀的首長。
記者:請問首長,您家的花園好像很大啊,為甚麼老是帶著大家兜兜轉轉,一直在遊花園?
首長:我現在沒有時間了,我趕著去中國招商!(星洲日報/非常常識‧作者:鄭丁賢‧《星洲日報》副執行總編輯)

點看全文:http://opinions.sinchew.com.my/node/39475#ixzz43wy4CT1u
Follow us:@SinChewPress on Twitter|SinChewDaily on Faceb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