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12, 2013

第三者女人和情妇

     “我们是同一路人,同病相怜啊!”第三者的女人告诉情妇

“我呸!别把你和我画上等号,我是情妇,是已婚男人公认、并承认我是他的情妇,连他正室也得忌我三分;我们各取所需呢,尊重彼此这种关系。”情妇说。

     “可是,那不是一样吗?当他老婆打电话给他时,或是任何状况,都已他老婆和家庭为优先,你也不一样寂寞和无奈?”第三者女人道。

   “你别把我和你相提并论,他需要我时自然会找我,我需要他时,不在也没关系,我的生活精彩的很。不像你,整个生活里只有他,仿佛没了他生命就没意义了,我瞧不起这种人!”情妇说道。

     “可是,难道你不想成为他的正室,可以光明正大的站在他身旁告诉别人,你是他唯一女人吗?”第三者女人不服气的反问道。

     “哼!小姐,玩游戏需懂游戏规则。既然你选择了这游戏,就得跟着规则走;凡事冲着禁区去闯,最后满身荆棘的是自己。我选择这条路,自然要懂得拿捏,哪怕有一天我和他关系完了,我可以作选择,为人妻、为情妇,绝对不会像你为第三者,试图拆散别人家庭、抢别人的男人,做女人何苦为难女人的事!”情妇愤然地道!

     “我。。。。。我。。。。”第三者女人无言以对。
     “喂,honey今晚要到我这?好吧,我去准备准备。。。。”情妇已拿起响了许久的电话,接听了那男人的连线,并走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