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28, 2013

改变是痛苦的


     有一个人,生活很潦倒。虽然他挣很多钱,有头脑,但总是月光族,负债累累。他就很纳闷,为什么会这样。于是,有一天他就去找一个高人来为他批名,希望可以改变一下命运;高人摸着他的手掌,看着他的掌心,若有所思,然后道:

噢!你现在将会继续如此潦倒下去,直到你四十岁。。。四十岁后我就会发达了?!!!

     那个人充满希望和惊喜地打断高人的话!
不,四十岁以后你就会习惯了这样的生活了!。。。。。。

     那人顿时不语。那个高人便缓缓地道:

如果你想要改变命运的话,不是没有可能,只是。。什么都行,只要能摆脱现在这种生活都行,您帮我吧!那人道。

好吧!这里有一条珍珠链,是我太上祖师爷提炼出来的,很珍贵,8千块,可以让你有好运。好!那我就买下了!那人道。

     接下来那人领了珍珠链,兴高采烈的走了。心里充满希望,每天等着好日子。高人在他走后,摇了摇头,打电话给一个人道:喂,又有水鱼上钩了,你还有货没?多少钱?1千,好,今晚拿过来,我给钱你。

高人自言自语道:真是水鱼啊,自己的问题都不知道,只会在哪儿抱怨,这种人的钱真好赚。不用说,那个人还是活在水深火热中。他不懂自己在追求什么,只要眼前看见的东西,就会要拥有它。尽管外表看起来很风光,穿金戴银,但背后的代价是负债累累;每天只能往前追,向钱追,然后把钱拿去还债。再拥有更多的债务,恶性如此循环。因为。。。。他已经习惯了这种生活!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生活很辛苦,那么就必须调整。改变是痛苦的,多阅读,去旅行(不是去先进城市疯狂购物团、去乡间充满风土味的地方),你才会了解什么是活着。成功改变既是蛹变,就像丑陋的毛虫变成漂亮有翅膀的蝴蝶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