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17, 2013

你会娶变性人作老婆吗?

     最近看见影帝张家辉的新作品宣传,其中一个卖点就是和泰国第一美变性女的激情戏。宣传说他的专业等等,这个那个。

     我心想,我丂!这些人也有点过份了吧!有没有顾及那泰国演员的感受啊,那就别找他拍这部电影啊,找一个真正的女子来拍不久好了?
    
     好了,问这个问题,你会娶变性人作老婆吗?如果是我,我会。但别像我国的那位,因为我不觉得她变得很成功,反之很猥琐,有种反胃的感觉。首要条件,一定是天姿国色,真正完全变性,从生理胸部、喉部、至性器官和心理,都必须女性化;但不需要很撩人,你漂亮就好了,不必不断地勾引或吸引其他人的目光的。

     为什么?没有为什么,有感觉的话,管你是变性人,沟通得来就好了。总比许多现代人,结婚生子然后包二奶、婚外情、离婚,孩子留下阴影的童年等更严重的问题好的多。变性人也是人,他们本身也不想这样,而且应该给予尊重和鼓励。

     有的人觉得和一个男人接吻很恶心,即使已经变性。这种人在意自己的感受胜于他人,属于自私行为。试想想,一个变性人,花了多少心血,动手术、药物让自己看起来更像女性,那种过程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我们应该尊重和接受,不是为了让你觉得恶心,或拿她们作为卖点。


我认为这部电影的宣传方式大错特错,不该只专注在张家辉身上,而是在宣扬尊重变性人!对于这点,我有点失望。

随意看了几个片段,这部电影真的有点烂,镜头角度不美,影帝级的演技没有发挥出来,难怪评分只有5以上。这张家辉的《激战》及刘青云的《消失的子弹》比起来,我真觉得难为他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