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ugust 5, 2014

雪州大臣风波

            很久没有车大炮了。自去年505大选以来,民联气势大不如前,从林冠英的匆匆走马上任,现购买官车camry两个月内再买mercedes,然后乱停泊车,死不认账却试图转移视线赖国阵抢手放大这些小事。结果,从以前的好形象,到今天的表现实在令我失望。

       也许是我少看报纸,他的见报率大不如前。我猜媒体不敢恭维这个人物了。不过,有的事是值得鼓舞的,就是槟城将落实脚车出租设备(bike share)。

            雪兰莪,我的州属。庆幸自己能够出生此地,我对经济有些认识以来,就认为雪州是一个资源非常平衡的一个州属。因为从农业它有渔业、农业(适耕庄、大港等等)、工业、商业等等都平均遍布四周,可说应有尽有。也因为这样,对国阵来说一直都是一根心头刺,想尽办法如霹雳州这样夺过来。伊斯兰党和公正党都是从巫统分裂出来的政党,不时里面都会有所谓保守派、青蛙派,是国阵很好利用的资源。民联的优点就是三党互相抗衡、牵制;其实发生这样的事他们也很头疼。

            客观角度来看,我总觉得是国阵在搞鬼。在分裂的两党内利诱里面的保守青蛙,使民联信誉下降并摇摇欲坠。试想想,伊斯兰党怎样可能和巫统合作组成联合政府?!?!为了保卡立,两党合作?你傻的咩!根本就是在造谣,因为两党合作不可能有足够议席组成政府,拉拢卡立,卡立也不是苯的,我过去了难道你们会服咩?重要的是他不肯让位的原因根本不是恋权。这是公正党内部的角力后果。


            所以,民联清楚知道这是不能在发酵延烧下去,这只会对自己不利。而且,也不能强迫卡立“退位让贤”,不然叫苏丹解散州会,民联肯定大翻车!至于民智即使才开,还有排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