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14, 2014

给自己五年后的书信

运添,
     你好。前几天看见一个有趣的图文,老师教同学们给自己写一封信,写给自己的信,写给五年后的自己。我觉得很有趣,决定也这样依样画葫芦,写给未来五年的自己。

     五年前的你,现在的我生活过的非常冲实,新的公司新的环境,事业可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同时,也过得很痛苦、因为带着两个小瓜。我每天期望着2018年的到来,因为那个时候孩子都长大了,而我们一家就可以真正地可以放心一家去旅行。至少不必带尿片、孩子大小便都会说了。

     2018年,我打算去澳洲的,因为那儿有朋友,住的不用担心,有着落了。你去了吗?还是经已改变主意?变卦太多?

     半年前,我爱上了脚车,因为没得跑步的关系。我很吝啬,所以都选了一些“便宜”的爱好。我迟迟爱上脚车就是因为它必须花许多精神和金钱的活动。但也是因为这样,我的生活圈子扩大了许多,认识许多朋友。2014年的我,超向往可以骑着脚车畅游半岛,不知道五年后的你,记录了多少公里?

     我看了《彳亍地平线》,想去尼泊尔、西藏,云南等等的地方,还有香格里拉,我深信你还没去。这些地方充满着神秘和期待,希望你还能记得。你这五年来,看了多少的书?

     你的家庭呢?和太太过得还好?我时常和丽娟开玩笑说,七年之痒的。目前生活劳累,恐怕还没到七年就已经痒了。我们这个时候,的确很累很充实,但我还是很爱护着丽娟的,想必你也一样。

     好了,如果你能看到这里,表示你还尚在人间,我期待着一天的到来。到时再回信!


安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