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17, 2014

为什么不等拿了花红才走?

     我以前看书时,并不了解“耸了耸肩”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动作,直至最近许多关心我的人问我这个问题。

     选择这个非常时期走,的确是个不明智之举。因为这样就浪费了花红,做了一年那么辛苦就是为了这花红啊!无可否认这点,但我想问什么是花红。

     一年有52星期,一个月有4个星期,52除以4,我们会得到13个月,就是说一年我们工作了13个月,如果你的公司给你1个月花红,那么你千万别觉得那是花红,你只是拿你应得的而已。


     我耸了耸肩,谢谢朋友们的关心,并回答道,我在新的环境里工作两个月就能够得到这所谓的花红的话,那请问我还需要蹉跎时间,让机会溜走吗?也许,许多人会觉得不值,再苦也得熬过去拿了那花红啊!我反问道,我连那一个月的不是花红的花红也不要,你想想这公司的政策有多么的恶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