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4, 2013

纸,是保不住火的


     明天就是投票日,过了明天马来西亚将会是一个踏入另一个里程碑。国阵和民联都在使出浑身解数,为选举争取最后胜利。

     国阵让我感觉有点自相矛盾,贼喊捉贼的倾向。马来西亚是君主制宪的国家,国阵很自私地,想要占尽任何政策的好处如:固打制,独裁等等。渐渐地忘记什么是民主的同时,并羡慕中国是共产党统治,可以贪污、独裁、控制新闻自由、享有所有特权。须知中国政府迈向国际化的路途还甚遥远就是因为这些毛病,引发出更多的后遗症出来。

     此外,买贵了不算贪污、从小储蓄而来、金钱政治等等,说白一点同流合污,贼喊捉贼!完全不合逻辑的论点,漏洞遍布四处,竟然还可以逍遥法外,真是可恶之极!

马来西亚要不是面对国际媒体、社团等等的压力,我看还想以前一样一成不变的。至今,为什么马来西亚的教育和赤贫两极化,即教育水平偏低赤贫率偏高是因为政府的政策。为了保住政权,打压教育制度,不让人民接受太多的教育如法律、历史、媒体等等,然后再以固打制来把国营大学和私营大学把人民的意向分化,导致种族分化。令人民基本上不了解政治和民主意识封闭。赤贫居高不下,这样才能确保每五年的铁票来源;每五年才给你几百块让你短暂性地得到三餐温饱后,夺取你五年的利益。

     “要稳定、不要乱”从来都是人民要的,但有政党讲出来就有点可悲了。可悲的是政客们自己怕输,脚跟扎不稳,下台后被人民算账,所以自乱阵脚了。又是一个经典的“贼喊捉贼”。

     三国演义里都有说,天下分就必合、合久必分,分时必定是人民思变。宋朝的贪污,导致官逼民反,出现水浒传,出现36颗天罡星,72颗地煞星的轰轰烈烈,有血有肉的故事。我曾经对我太太开玩笑:你知道这些星叫什么吗?他们是卡巴星、哥宾星。。。。我太太向我翻白眼。我现在多么希望这些星星,真的可以为马来西亚打开这一扇门,赢向一个光明的未来。

     如果明天能够发生,这不是国阵的结束,而是马来西亚的一个全新的开始,迈向马来西亚丝绸之路的开端。

     我爱我的国家,马来西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