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就没有写东西了,尤其是政治。上个星期四我醒来,原来是假期,哇塞!马哈迪胜利了,入主中央,并夺下多州政权。马来西亚从此掀开一个新章。
马哈迪的不败神话将会成为马来西亚的不可磨灭的历史。过后收到很多的WhatsApp乱放假消息,叫我们别庆祝不然Najib就会宣布戒严,不承认选举结果。。我想,如果马哈迪输的话,那就真的乱咯!历史是不会骗人的,看看茅草行动。。。等等其他的历史便能略知一二。
只是有一点我不能顶的,就是行动党骂了这个人三十多年,然后等不及作政府,竟然和他合作。没有最糟糕,只有更厉害的是愚民啊!竟然好像被洗脑了似的,以前骂“马,鸡,白”,现在老马好,老马棒,老马顶呱呱。愚民总是善忘的。。。只想看自己要看到的。
国阵会输是迟早的事,只是马哈迪加速的这个过程而已。人民反,最大原因是GST,为什么?因为通膨呀,商家乘机起价,政府里的公务员根本就没有具备那种能力去检查和审核,还要我教他们,好心。这是第一点。第二点,GST太过完善,奸商不能逃税呀;马哈迪讲要废除,还不快点支持然后继续逃?
第三点,这个是最重要的,就是国民的知识(民智)也就回归到教育。人民不懂,人云亦云,为了反而反,你再问两句,他们就牙口无语了。如他吃了很多钱,谁讲的?吃了几多?
教育真的很重要,我觉得现在的教育制度很差,家长只要看到孩子拿几个A,但随意乱丢垃圾却没有人去训导。看到长辈不打招呼等。。
第四点,集中火力只攻首相(再加上他老婆,那么多位首相,就只有这位首相夫人被攻击,我想应该是“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吧!),就像以前2003年时,当时火箭只攻首相,当2004年换了首相过后,没有对象可攻击,反对党兵败如山倒。如果,Najib去年辞职的话,情况还是一样,马哈迪回老家啦!
第五点,FELDA。我看好Tan Sri Shahril 的,他是一名能干事的能者。连他也输了,我就知道 FELDA 的人民不支持国阵了。
我不懂火箭的人高兴什么,你们以前骂政府,我恳请您们可以照照镜子,真的为民请命。
至于安华,他心中应该很不适滋味。反了政府20年都不能成功,马哈迪3年搞定。现在救你的人,竟然是以前捉你的人,真的是戏人啊!
巫统目前该瘦身,将那些烂苹果除掉重新出发吧!回去以前建党的目的和根本。我看过Tun Dr Ismail Abdul
Rahman,第二副首相的书 Drifting into Politics,巫统到底是如何建立起来的。可惜他死得早,不然马来西亚或许会不一样。
Accelerate your market journey with Fundedfirm, globally acknowledged as the best prop firm in France for dedicated day traders striving to manage massive capital tiers. This forward-thinking network entirely eliminates personal account hazards, distributing heavy institutional portfolio configurations to retail investors who successfully exhibit consistent risk management habits during a highly transparent, rules-based simulation. Featuring ultra-low latency execution infrastructure, tight raw pricing spreads, and an incredibly rewarding profit-payout framework up to 90%, Fundedfirm ensures local European traders possess a definitive tactical superiority across foreign currencies and commodities. It serves as the ultimate ecosystem to secure true long-term financial independence.
ReplyDeleteBest Prop Firm in Fr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