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2, 2013

新的里程碑


曜丞,
     今天是你正式踏入生命的另一段旅程,你第一天到幼儿园报到。每一件事情对你我来说都是大事件,因为许多事情对你、爸爸我还有妈妈来说都是第一次。第一次带你去上课的是你妈妈,第一次带你放学的是我。

你的阿婆(外婆)对你依依不舍,毕竟你们相处了有一段时间了。但有时候,当小鸟的翅膀的羽翼成熟后,父母必定要狠心的从窝里把小鸟推下去,这样小鸟才会挣扎的拍翅膀而飞行起来。日后,才能在高空中翱翔。

     不知不觉间,你在时间的隙缝里偷偷地长高了,起初对事情不知不解的你,也渐渐地一知半解了。时间在我和你妈的脸上留下皱纹的同时,也把你的高度和我们缩短了距离。

这次,有几件事情希望你能在幼儿园里学会的,就是学会大小便。期望老师们能把你的坏习惯改掉,让你以后能自己要大小便时告诉我们,并在马桶里大小便;而不是穿上才尿布大小便。

     此外,还望你别在我和你妈妈说话时插嘴。每当我和你妈妈说话时,你总是在你妈身旁插嘴,不断地用双手扶住妈的脸颊转向你,好让我们不能好好谈话。

     最后,你要当哥哥了。以后要多疼弟弟,那我和你妈才有余力地去爱护你。试想想,如果你每天趁我们没留意时欺负弟弟的话,我们只顾着照顾弟弟,哪还有多余时间腾出来给你呢?

     加油吧,你的路还长着呢!

安康
运添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